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给我最爱的Deno,

这是一封你不会收到的信,这也是我现在的想法,所以任何时候郝会有更动。

很高兴去了Bollywood zumba,但你的服装让我吃惊! 因为你需要戴帽子所以你必须束起头发,看到真想给你一脚,像极一个女生,不禁又对你性取像产生怀疑,你到底是不是同性恋?!

虽然,昨天才碰到你可是我一种非常想见你的感觉,我无法自拔,因为我一点也不想。

但是,请你放心我不会加入你的生活,我绝对不会想认识你,对你造成任何困扰。有时,可以从你眼中看到悲伤,真正的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,我很好奇!!!

我选择远远的看你,不会有交集.. 真想好好抱你,和你一起。

最爱你的 Nicol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