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专一

专一,每一人对它的定义都不同。

我的原则是只要对方是有另一半,我是不会对他有任何幻想。棒打鸳鸯是一种无法接受的事实,第三者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,并且是一段不被祝福的恋情。

当一对男女相遇时,其中一方已有交往的对象,两人又互相有好感,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形?第一,你会不顾一切和那人坠入爱河,完全不理世俗的眼神。第二,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做第三者。而身为那个二选一的你又会如何?第一,忠于自己的选择。第二,选择做背叛者。

我是很简单的人,我永远不喜欢做被伤害的人,所以我不会做伤害人的人。当我喜欢一个人的同时我也认定你了,在我的世界只有我的男朋友是男人,其他人都不是。哈哈!我讨厌不专一的人。我的朋友对我说了一句,也要是对对的人专一,如果找到适合的,难道就要放走他?

“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甜蜜,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,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,你终于不再孤单了,因为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,恋着你,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。但是慢慢地,随着认识的加深,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,于是问题一个接一个出现,你开始烦和累,甚至要逃避~ 其实,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,有人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石子,但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?或许刚捡到的时候,你不是很满意,但是请记住,人是很有弹性的,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,只要你有心,有勇气,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子,倒不如将自己已拥有的石子磨亮磨光,你明了吗?别把随地的未知石子都捡,珍惜所拥有的。”

这是一位朋友和我分享的,你得到答案了吗?我只想对他说,有你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