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情是何物

问世间情为何物,只叫人生死相许?

当一个女生爱到了,她会为他奋不顾身。会为他付出所有的一切, 这包括了金钱,青春,肉体或者更多。 如果你是遇到懂得珍惜你的人,今后可说是一身的福气。反之,你是后者的话,只能感叹遇人不淑。

从友人口中得知关于他的故事。。。故事说着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从认识到相爱到冷战。其间男生向女生拿了一次又一次的钱,而女生为了帮自己爱人渡过难关,也都一一付出了所有。连最重要的贞节也付出了。。。但是,她得不到他的回报。他们间中有了第三者,她也彻底崩溃了。。

她开始反思这段情,她付出过的一切,天啊!为什么我付出的得不到正比!她向他摊牌,他只说了他不要分手以及会解决另一个她。但是,一切都只是他的花言巧语。这样的关系就这样持续着。。

因为故事中的主角我都相识,我感到惊奇,这件事都已这么久了而我却浑然不知。一个在你身边了这么久你都不了解他,我觉得知人知面不知心。

最近,我在追看日剧,木村拓哉的“change”, 我也明白了原来认真努力的男人最有魅力,那种积极的态度,朝着自己梦想努力奋斗的人,简直就是一百分!我想只有这样的男子才能深深地吸引着我。这也是我为什么之前我对前任男友放不开的原因吧!我在想如果他已不是那个努力工作的人,我也不会喜欢他了吧!他最感动我的一句话不是什么肉麻的话,而是对不起我因为病了而表现不好,我会做得更好的!我想为你努力奋斗的人远远胜过花言巧语的人吧!

姐姐妹妹们,大家就当心了。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,要知道没几个男人是靠得住的,理性的面对另一半的要求,不管是性或者是钱财。要知道到最后不管是好是坏你都要自己承担。

而我亲身经历则是不管是性或者是钱财,我都有我的把关点。不管多爱都好,都要守住自己的贞操,我是一个基督徒,我才不想为了谁而把我的神得罪,我必须负责一切的后果,牧师也说过sex outside the marriage is dirty。金钱虽说是身外物,我的就是我的,所以你欠我的请还回。我讲话很绝,我会把你说到很惨,当然有人是领教了我的厉害,最后乖乖与我合作,谢谢!不是我爱计较,我比较情愿把那笔钱当作奉献也不要再和你有任何瓜葛,这就是我的原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