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最近很努力的看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,其中的一部是从天而降亿万颗星星,他在剧中是一个恶魔,而女主角对他说了一句话,“就算全世界的人与你为敌,我还是会站在你这里。”

自作孽,不可活。虽然如此,我想如果那个人是木村拓哉,我也是会说一样的话。这也难怪,许多人为情所困,无可救药,明知他不可能给你幸福,你还是会陷进去的。也明知道他是在利用着你,你也会为他不顾一切。然后,当你回首觉得自己很笨,但是如果再来一次,你还是会做回原本的选择,这样未免也太傻了吧。。

虽然,我是一个理智的人,但是我还是一样是个笨女人。除非我不爱你,要不然我也是会为爱奋不顾身。

爱情是一个天大的学问,如果它是一个科目,而现在的我一定是不及格的。与其如此,倒不如把自己搞好,那一天不管是谁都要好好对待他。我的下一个你,我会好好珍惜你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