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07

前天,发生一件大事。当老公和我的同事一起走向巴士站时,突然一个巨型大轮胎从某一架罗里松脱掉了下来。那个轮胎从上面的公路掉至下面的公路,就差那么一步,我的同事差点变成肉饼。当时的老公站在后面,被这一幕吓倒了。还对我说,如果他们发生意外,他会一辈子心里不安。

当老公心有余悸告诉我们时,他真的很害怕。这时的我却是傻傻的,感叹着生命是如此渺小。老公突然拥着我说,他真的很怕。他更害怕当时的我在那里,如果是我遇到当时的情景,他一定会哭,还好我并没有在那里。看着他的眼眶含着眼泪对着我说出这番话,让我心疼不已。

生命就是如此,在你不知道时开始,也在你不知道时结束。我感谢着上帝因为此刻的我仍活着,庆幸着有着一位爱着我的人疼惜我。要知道到,世界如此宽阔,能遇到一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并不容易,既然我已遇到了,说什么我都不会轻易放手。

谢谢老公,我爱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