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07

爱你的日子

有时候发现自己会做一些傻事,恋爱中的女人会变笨?也许是吧!担心着他,即使下着大雨也挡不住这颗要见他的心。

但是,因为自己的傻引起更大的麻烦。最后,老公严厉谴责我。当他骂完我后,叫我给他感想,他紧紧握着我的手,仿佛知道我会中途跑掉。我说一会儿,就发现我的眼泪要留下了,甩开了他的手,跑离现场,不愿让他看到我的眼泪决堤。

还好我够理智,即使多么生气他,还是告诉他了。最后,他打了我电话,我们才一起回家。也因为我们争吵,他错过他的最后一班巴士。结果,真的是一起回家,第一次带男人回我的家。

和他谈了很多,他教了我很多事。这还是我毕生以来,迟睡没有乱发脾气,我只睡了大约三小时,但叫老公起床却花了超过一个小时。经理还是很担心,他最怕就是我们两个发生意外,造成无法挽救的遗憾。我还以为经理会叫我去问话,但是他却奇迹般的不过问一切。是不是对我太失望了?还好,我们并没有发生特别的事。

争吵并没有我们的距离拉远,反而把我们扣得更近。老公很担心有一天我会突然从他的生命中消失,他会找不到我。这确实是我想过的,那一天忍不住了,行李一收,回老家让他一辈子也别想再见我。所以,老公总是想要做些什么锁住我,他还真怕我就这样离开他。因为和他一起,压力还真是很大,压得透不过气的那天,我就这样走了,永远都找不回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