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我的错

昨天,经理特地和我一起工作,真得蛮压力的。结果,被他骂到很惨,因为做错很多事。

其实,他说得很对,我是该成熟一点,有时的我的确很幼稚,很没大没小。如果现在不要进步,就无法像老公一样领着大队。虽然,我真得很不爽被他从头到脚批评到很惨。但是,我的确错了,我应该进步。

老公一看到我的表情,就知道肯定发生了事情。但是,我没有时间和他沟通。经理不准我们一起回家,很想抱着老公。看着老公担心的眼神,一扫阴霾,再一次肯定了我的选择。

也许,就像老公说得那样,我们很早就开始了,只是我们都没有发觉。两颗紧紧相扣的心,无法分开,所以我们才会发展的很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