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幸福

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,不喜欢对外人说私人的事。所以,很多亲密朋友并不是很了解我。即使不高兴,我宁愿选择一个人偷偷哭泣而不对人诉苦。

因为假日,所以多了和老公相处的时间。坦诚相对,互相说了很多心里话。说着说着,把心中的不满都说了出来,眼泪跟着就流了下来,没想到因此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。

老公说的话蛮感动我的,因为这个机会让他更了解我,发现他很爱很爱我这个什么事都收在心底的傻瓜,偶然发现我们两个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

前几天,跌倒到很糟糕,整个人叭在地上。老公特地来照顾我并且很心疼得为我擦药,还蛮感动的。

我想所谓的幸福就是如此,有爱你的人在你身边疼惜着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