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07

我是一个大女人?

我是一个大女人?有时吧!在人前,我爱当大女人,在人后,我是小女人。就因如此老公中招了!

老公怎么说也是一个公司的领导人,而我却是不顾他的面子,狠狠在人前把他踩在脚下。要不是老公说出,我还真不知。下次,我一定会小心。

我的人缘顶好的,老公蛮吃醋的,看到我和别的男人太好,会心理不适。虽然心里甜滋滋,知道老公在乎我,但是,我是该对其他男子保持一定的距离。但是我最讨厌虚伪的人,虚情假意的关心,表面上对你好,气球被刺破了,还不是露出你最丑陋的一面。我会毫不留情撤下你的假面具,只因我向忠于自己,少一点麻烦。不想为不值得的人,浪费时间。

情侣最避忌的是吵架时,提起旧情人的名字。你气我就好,何必把另一人的名字提出来。杀伤力真大!老公还真把我气爆了,差点对他发飙。

我想我和老公蛮像的,知道另一方在生气,不管对方说什么气话,心里有气,都会等对方冷静下来,才向对方说。终于明白“忍一时,风平浪静。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”的重要性。

过惯了二十四年单身的日子,现在开始不可以以自己为中心点,也要为我的老公着想。对不起,老公,这个星期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