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还好有你

前两天,我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,最可笑的是我竟然没有察觉。当我爆发射出子弹,老公首当其冲是第一个受害者,也有人被我的流弹击中,相信也伤的不轻。

我当然不会对人大吼大叫,但是我讲话够毒。被我的毒液击中是属不幸,除了我老公以外,受害者大概恨我入骨。

当我抱着老公时,老公对我说时,我才发现。此时的我紧紧地抱着老公,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他。发觉我一直讽刺老公拥有一票支持者,如此受欢迎,我不知自己抱着什么心态说出这些话。不过,老公的回答让我记忆如新,人家说:“不要因为一棵树,而失去整个森林。可是,对于一个花花公子来说,虽然他拥有整个森林,但是没有一棵树是属于他的,当他最需要那棵树时,他却找不到它。”

老公说他对一幕我和他的情景到现在都没有忘记。当时焦急的我赶着去上圣经小组,他载着我去KTM station, 他帮我付了车钱,而且他还摸了摸我的头(老公记得很清楚,可是我已忘了,哈哈。。)我完全忘了他摸我的头的事,当时的他对我已有感觉。当我追寻回去时,意外的发现当时的我只不过才上班五天的社会新鲜人。

紧紧地抱着他时,让我觉着我的人生因他而幸福。我并不需要大福大贵的生活,我只需要在我最彷徨无助时,我可以靠着他的肩膀,紧紧地搂着他,完全不去理会旁人的眼神。

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爱你的在你身边,侥幸的我遇到了,愿大家也如此,祝你幸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