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爱,爱,爱

生活如常,只是身边多了一个老公。在他面前,还真得不敢这么叫他。怕变成一种习惯,在同事面前这么叫他,难就糟了。。

其实,我们开始的很自然,没有谁想谁表白。没有深情的告白,只是大家心里明白谁也骗不了谁,心里彼此有好感,就这样开始了。。昨天,他对我说,要搞正式一点,要放一个日子,以后比较容易庆祝。我只是觉得好笑,干吗要搞到这么隆重,我还想象他对我告白的画面,忍不住大笑。

虽然和他一起,有反对的声音,让我觉得有点不适。当看到另一个朋友的故事,她可以说是第三者,虽然她很了解他不可能给她以后,但还是盘旋在泥窝,不能自拔。看了看她,又看了看老公,紧紧地靠着和握着老公,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老公。

虽然和老公不是那种很深刻和刻苦铭心的感觉,感觉很普通没有轰轰烈烈那样。这就是我刚开始的感觉。但是我们的爱一天一天的加深,深得不知原来我这么爱他和需要他。但老公说,也靠近我也不能呼吸和心跳快停止了,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是那样。哈哈。。

珍惜身边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