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9, 2007

老公

我们的关系明朗化后,老公决定向老板坦白。因为老板之前一直说不喜欢办公室恋情,所以老公还蛮担心。事业和爱情,他说他两个都要。但是,他很肯定地说他不会放开我的手。不管多么辛苦,他会拉着我的手走下去。

老板知道后还蛮开心,还自傲的称赞自己的第六感很灵,这是他预计得到的,怎么说我们两个都是他的爱将,他会赞成是可以猜测到的,我们暂时松了一口气。但是,老公说以后在同事面前会对我很凶,他一定会骂我如果我做错事,决不留情。所以,以后的路还很长要走。

今天休假,还在等老公把事情安排好后,才可以一起出门。虽然每天都见面,但是很奇怪,分隔一下好像几年不见。热恋的人都是这样的吧!老公说我很傻,从我眼中他看到我很怕失去他的眼神,也许太爱了。我竟变成他的原动力,我是他的未来计划的一部分。

老公一直问我为什么这么爱他,当我反问他时,我们都找不到答案。我们的结论是我们两个都中毒太深了!哈哈!

对他,我有一种特别的坚持,不管怎样就是要定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