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好险没事了

一大清早就和老公吵架了,也不算是吵,只是我不喜欢别人答应我的事而没有做到,只是不喜欢老公不准时的坏习惯,向他发了小姐脾气。他则认为是公事,我不应该如此。

很早就到了公司,办了一些事才上去,怎知就收到他教训我不成熟的简讯。一收到时,眼泪差点掉了下来,觉得自己很委屈。过后,我也很不客气回了他一封有着“你诬赖我”的意义简讯。

当他开会间中歇息进来时,我不理会他,和另一名男同事讨论着公事。过后,吩咐完事后他又去开会了。这时,那位男同事就邀我一起吃午饭。想想肚子也饿了,就和他一起吃了一顿午餐。老公曾经对我说过,他不吃那套,所以不要用别的男子来气他,他不会有任何反应。想想老公一定不会误会,而我真得没有任何用意,反正只是一顿午餐而已,就和他共进午餐。

后来忘了带手机,就不知时间,结果我们迟到了。这时,老公开门看到我们一起,呵责我们迟到的行为,我自知理亏也没去顶撞他。过后,老公不大要理我。过了一会儿,才问我是否和那位男同事一起吃午餐,我才知道原来他吃醋了。

过后,老公蛮紧张我,字字句句都显露着关爱我的讯息。他还以为我故意气他才和那位男同事吃饭。我失笑得察觉原来老公好在乎我。后来,也好好地向他解释一切。与此同时,我也取笑他自己推翻自己的理论,这已不是第一次了。对我,他总有很多例外。

我想可以的话,他一定会贴上“我是他的专属品”的标签在我身上。

虽然今天生他的气,自己也有错,爱发小姐脾气,老公也有老公的错,但是也意外发现老公是如此在乎我,有一种很爽的感觉。哈哈!总的来说,我们就是沟通出现问题,下次我不可以再任性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