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回忆

当我乘坐公车回家时,看到一班我的学弟学妹。这个时候的他们已经考完试,会有三个月大假。

看着他们就想到三年前的自己,也是很他们一样有着一大班的朋友。分开前一大班人一起去了云顶,离别时大家依依不舍彼此,三个月的大假好长,就好想快快过完。

人一长大,思想变成熟,一切变得不一样,失去最原始的纯真。大伙开始意见分歧,有争执,就像镜子的裂痕怎么补都有裂痕。坦白说我是一个中立的人,不管怎样,都不站那一边,我宁愿一个人也不介入其中。

实习回来后,情形更糟糕,一大班的朋友散的七七八八,乏力挽救只好接受现实的残酷。

现在的我更忙,我没有太多空闲的时间,无法出席大家的聚会。人生就是如此,像一部公车,我们都是公车的司机,看着人上上下下,人到站了就该下车,往另一个目的地前进。虽然觉得忧伤,但地球依然继续转动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