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8, 2007

单身

“很多人担心自己老了没有人照顾,便在突然发现年华不再时,匆匆忙忙寻找可以结婚的对象,真的结婚了,某一天醒来突然发现身边的人根本不是她想要的,然後接下来一辈子处在後悔当中。

可是又固执的不肯承认错误,认为结婚才算完成人生必经过程,对於其他的单身女子也多了催促,用著一样的话去威胁恐吓,好像所有人都得跟她一样,她的日子才会好过点,因为大家都一样,就算她不是找到最爱的那个,反正身边的人一样找不到真爱。

把生活焦点摆在「一切只为单身做准备」上头,她想的只有怎么照顾自己,怎么独自生活,而不是苦恼的想著要去抓住一个男人,离开单身这个身分。”

这是从某个网站抄写过来,写出我的心境。其中写的也是我友人的故事,他和她一起并不是因为爱,只是因为需要。我无法呵责他,这是他的选择。他却嘲笑我没有这种待遇,我不想多反驳他,我懒得对人解释这种小事,既然他这么认为我是一个没有吸引力的人,那我便是。这是他试探别人秘密的绝招,幸好没上当。嘻嘻!

出席新加坡参加脱颖而出大型布道会时,当台湾歌手刘耕宏当场向他女友求婚时,场面感人,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我无法控制,泪流满面。我还真不好意思,觉得自己太情绪化,后来才猛然发现和我坐在一的大部分女生也是哭得稀里哗啦。真爱难求! 也许,我被他们的真心感动,或者我伤心着我没有她的他。

当然,现阶段的我满意单身状况,如果没有让我触动我心的,那还是算了吧!我宁愿把时间花在想想如何增加我的财富。。

I’m strong disagreeing that money is root of evil because I’m believe that lack of money is root of evil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