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07

又是我

我发现我有一个问题,不只是好是坏。虽然我的脾气不是差到离谱,可是我的小姐脾气一发起来还不是一般人能阻止。

还有男生对我来说都一样,不管被别人讲到天上有地上无,在我面前只会原形毕露。就因我说话的方式不是很好,把我惹毛了,和我扛上了,王子都会变青蛙。

我是那种对人说人话,对鬼说鬼话的人。只要你是我的男性好朋友,都会破功。不管人家说到你的脾气有多好,你们还不是一样可以破口大骂我,在我面前发少爷脾气。对不起啦,不是你们不好,是我不好,就爱顶嘴,不然就话中带刺,所以你们的好脾气都被我磨完了,当然会引爆啦。当你们生气时,我绝对是后知后觉,小姐脾气也跟着来了,就跟你们顶上了。

不然就是文静的男生变成喋喋不休的人,因为我是“问题”少女,爱问,如果没有答案,就会被我烦死。话多了,戒心没了,所以当然是什么都可以说。

所以每次某某女生说某某男生时,除非你和我的关系很好,不然,我是不会揭穿“他”的真面目。只因我也习惯了你最真实的一面,如果你对我虚伪,我保证不会揭穿你,反正我才不屑与伪君子为友呢!

我就是一个这么矛盾的人,所以我的男性好朋友,你们就继续保持原状。虽然我会对别人对你的赞美大跌眼镜,安啦!我也不会轻易揭穿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