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07

迷惘

迷失在人来人往的街道,我漫无目的的走着。对于陌生的景物,沉重的心大大盖过恐惧感。此时的我真想打电话向你你求救,想问你可以出现吗,我真得很需要你,我需要你的肩膀让我依靠,但想想还是不要给你造成任何困扰,我无助走着一段不属于自己该走的路。


乱了,望着这么陌生的一切,我只想走进书店沉浸在只有书的世界。最后,还是硬着头皮向一个警卫问路。真可笑!我的目的地只是隔了一条街。为什么明明看到那座建筑物,还往着反方向走。。


走进一间书局,待了一会儿决定该回家了。却和一位看我看到失神的男士对上眼,他不好意识的看向别的方向,我则面无表情离开那间店。我想他应该是认错人了吧!


吴淡如说,面对感情的失意,我们必须面对它而不是逃避。爱情是双方面的,两方相依,而不是一方严重依赖另一方,像寄生虫般。

No comments: